[佣医]暗恋

简短的小脑洞:-)


不是糖 ✓


#算是个校园小pa#


#细节决定一切,没错我还是那么渣#


如果说最折磨自己的东西,大概就是暗恋吧,以及自恋的暗恋吧。没有人不希望自己所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,那是个很可怕的噩梦。


汤匙轻敲着圆圆的咖啡杯,发出清脆的声音。一分一秒流逝,咖啡依旧是满的。主人貌似没有兴趣去品尝,继续敲打。


“咖啡不好喝吗?”身旁的服务员好奇的问道“凉的话,请容许我给你换一杯。”


停下继续敲打的动作,艾米丽回过神来连忙摇了摇头,拿起咖啡杯抿了一口。“咖啡很好喝,刚才想事情,让你担心了。”


打发了服务员,艾米丽往窗外看去。忙忙碌碌的人做着自己的事情,大概只有自己才会那么悠闲吧。无奈的自嘲遍,电话铃打破了这一切。


“琼斯,你真的要转学吗?”没有礼貌的问好,对方的声音略带些颤抖。


“对,母亲决定的。”一手拖着电话,另一手拿起汤匙搅拌着咖啡。“毕竟没留下任何遗憾了。”


“我知道奈布的事情对你打击很大,但是你为什么要退缩啊!”艾玛不知道,她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自信的一个人,现如今变成了遇到挫折只知道逃跑的人。


放下手中的汤匙,艾米丽感觉双眼湿润。她忍住哽咽的声音,断断续续的说


“他..亲口告诉我,他喜欢...玛尔塔。艾玛你知道,我什么都有..但,我暗恋了两年。我...受不了。”


电话那一头没有继续开口说话,空气中仿佛只能听见女生的哭声。几分钟后,艾玛叹了口气道


“转吧,虽然以后我们见面次数会少。但是我希望你能走出来,我相信你。”


挂断了电话,艾米丽趴在桌子上。


对不起,我输了。
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Pri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