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与老爸开战的二三件事(1)


各位弱鸡好,没错,我就是雷狮海盗团的大少爷。最帅最迷人的 雷利。

“谁给你的勇气,梁静茹吗?”

突然一股刺痛感出现在脑袋上,我摸了摸自己的头。“哎哟喂,哪个缺德的弱鸡打我?”

一抬头,我对上那对紫色如星辰般的眼眸,心跳动的比平常还要快。那一刻我脑袋一片空白,心仿佛要跳动出来了,但下意识却...

迈动脚快速跑“爹,我错了。”不顾后面的雷电触动,我立刻召唤我的坐骑 星刃赶紧跑了。

“有胆别跑,你不是说你爸我是缺德弱鸡吗?”

“不跑...不跑是傻子!”

我淘气地嘟嘴,然后远离这里。虽然不知道该往哪去,但至少知道不赶快跑,我就真的要死定了!

没错,我是帅气迷人的。但是我是父管严,就这一缺点,不少迷妹被我爸吸引去了...咳咳,跑题了,今天主要是讲我的生活的二三件事。

我今年八岁,是个小男子汉了。但是身为在这个世界上八年的人,我居然跟我妈在一起睡觉的次数是屈指可数了。

对,主要怪我那个,自大 臭不要脸还自恋的老爸。真不知道他哪一点吸引了老妈了,明明我比他更帅。还记得有一次,我特别穿着粉粉的睡衣,然后跑去卧室要求妈妈跟我睡,但是!他直接拽着我睡衣领子把我扔到门外,还特地嘲讽了我一句

“这么大了,还跟父母睡,不知道害臊。”

我害臊又不跟你睡,好不容易让妈答应了我,最后只能看着她一脸充满歉意的笑容。
总之,我明白了。我要跟我爸发起挑战书,我一定要抢到老妈!

“就你?弱鸡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写了篇以儿子视角的渣渣文
( ・_・)ノ⌒● 儿子雷利与老爸 雷狮的正式开战
没错,又给自己开坑了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求个心心:)

评论
热度(27)

© Prid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