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腐向太太的心里话。

这就是不吃腐的原因把...

流声:

转给某些小腿毛看看,助攻打角色tag就是不对滴。


辛夷@过气教主:



呵,是逼我再发一遍吗?!
各位腐圈的太太能不能长点脑子,有这时间写人物性格和定位都ooc出天际的文,不如琢磨琢磨人物性格怎么样?!能不能别写辣眼睛ooc的腐女凯,能不能!?
再有几个例子我直接打凹凸bl的tag,特别是瑞金和安雷。
走点心,各位太太。再在凯莉tag下ky腐女凯,就别怪我说话难听了。不说脏话也保证你们听了难受。


关于凯莉在你们眼里是腐女,既然她不是cp参与者之一,能不能,拜托你们,不要打凯tag,很多凯厨看着真的有点被恶心到了。


我们爱着的凯莉是珍宝,所以我们认为她将会被所有人当成珍宝喜爱。
而你的文章里,凯莉小姐的作用,不过推波助澜。她没有一点实质性戏份,也没有任何爱恨纠缠的剧情。她是你们剧情的推动者,却以一种可笑的身份推动,不是推波助澜的顺理成章,而是起哄、撮合的角色。


这样的凯莉,太难看了。
她根本不是凯莉,只是凯莉的外壳和作者的灵魂。


是的,作者——主观臆断,颐气指使着,指挥着没有灵魂的角色,来达到自己想在cp中尽的那一份心。


太自私了,你们。


我想,凹凸本来就是一个女性角色甚少的动漫。没有一个女性角色的粉丝不希望他们所喜爱的角色被打上tag以示重要性,但是肯定不希望她是以这种不痛不痒的方式、小丑一般为了无关自身的问题来回奔波。


这样的凯莉,不如你自己创造的角色。起码你创造的那人,他整个都是他自己。


请不要因为你推bl,因为官方主观的玩笑话而把女孩子设定为腐女。
这样的你很没有教养。


凯莉可以维同,但,绝不是那种你们眼里的肤浅片面的无脑腐女。


看到这里的你们,谢谢。


评论
热度(487)

© Pride | Powered by LOFTER